close

話說最近臉書上

很流行看原始碼

來看看你與誰的互動性最高

(為什麼我會說互動性呢~文末有PS)

 

當然也衍生出了以下這樣的新聞

 

"臉書大解碼 劈腿爬牆一把抓"

某大學生就這樣靠這招~抓到了男友劈腿~憤而分手

 


 

來~讓我們來看看如何使用這項抓姦小功能吧~

但是僅供參考喔~

 

首先

打開你的臉書

在任何一個空白處按下右鍵

選擇"檢視原始碼"

然後使用"ctrl+F"

打入  "InitialChatFriendsList"

然後就會找出一連串數字

排在最前面的一串的數字就是"最關注你的人"

然後將這串數字複製下來

貼在 "www.facebook.com/(數字)"後面即可

 

 


 

 

 

沒關係

也有熱心的網友寫了以下這個滿簡單的小程式

http://tw.piliapp.com/event/facebook-ordered-friends/

以上這串網址

 

照著網頁上的步驟

  1. 到 Facebook 的網頁中 (必須是已登入),按滑鼠右鍵,檢視網頁原始碼
  2. 全選(Ctrl+A) → 複製(Ctrl+C)
  3. 貼到這個方框中 ▼

 

輕鬆可以看到關心你的朋友

不用在看一大堆數字

看到眼睛花花花花

 


 

 

以下為前面的PS

PS.1

用來加速朋友搜尋

其實這個排名,是用來加速 Facebook 上你搜尋朋友的結果,把 Facebook 認為你「最關注」的朋友按次序排好,這樣你搜尋時,位置夠高的朋友會容易被先「擊中」。

重點來了,Facebook 如何去定斷這個排名呢? 原來 Facebook 將各位「互動」次數紀錄下來,例如你們間 Like 留言/相片、聊天等等,互動越多分數也越高,其次是根據「關係」去加分。

可以抽出暗戀我的人?

可能你會發現有些人你從不有甚麼互動,為甚麼也有高排名呢? 我是否抽出一些單方面每天來瀏覽我 Facebook 看我做甚麼的「暗戀」或「仰慕」自己的神秘人呢? 非也!做成這個結果有可能是因為對方常 Like 你的 wall 留言,又或是他單純把你加到「摯友」列表中,令排名提高而已,因為如以上所說「關係」也會令分數增加。

 

跟「到訪」你 FB 次數無關

 

這也解釋到為甚麼你的女友是或不是第一位,如果你們在 FB 上設定關係為戀愛中/已緍,會令分數大增而排上首位。所以你會發現你父母家人會有可能是頭幾名,這不代表他常瀏覽你的 FB 看你做甚麼,也只是他或你自己把他們設定成「家人」的關係。這也解釋到為何這麼多人誤會這個方法是準確,因為有「關係」的朋友總是在前頭。因此你另一半不是首名時,可能因為你們沒有把關係設定成情侶,而且雙方也在 FB 上有甚麼互動而已,因為就算另一半天天偷看你 FB 也不會令分數提高。

 

 總結這個表不一定代表對方對你的注關度,是你們間的互動 + 朋友關係指數的運算加法而已。

 

 


 

 

反正這個僅供參考嚕

要不然我的FB前10名只有三名男性友人

難不成我去劈腿這堆有男友的女性友人嗎XDD

哈哈~暗戀我的人還真多咧....

挖靠~說這麼多....結果現在還是光棍一個......

好玩就好嚕~就這樣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